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易平为教工党支部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
发表时间:2023-04-28 点击量: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思想主题教育,4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易平同志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题目:加强党性修养,守住纪律底线,防范风险漏洞。

会议学习了《新时代党性修养》第七讲“加强纪律修养,守住纪律底线”;第八讲“加强廉政修养,做清正廉洁的楷模”。会议指出严明党的纪律是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必须把严明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廉政修养是党性修养的外在表现,清正廉洁是我们党的政治本色。

学习过后,易平同志利用案例结合党的政策方针进一步阐述了如何加强继续教育学院党员队伍的整体建设,把思想主题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进行有效结合,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做了深入探讨。

易平同志讲党课


上一篇: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学院院长周鑫为教工党支部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