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表时间:2023-04-2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3年4月27日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由教工支部组织委员邓琳主持,根据组织生活会安排,首先由邓琳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进行述职,报告2022年度教工支部的工作情况,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开展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全面查找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方向。会上,各党员同志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要求,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讲差距,谈不足,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并落实了完成时间,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根据党员自评、党内互评,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经评议以及民主测评结果,学院教工党支部9名正式党员,3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其余6名同志评为合格党员。通过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增进了支部同志的深入了解,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学院院长周鑫为教工党支部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篇:学院党委书记易平为教工党支部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