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培训简介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培训中心是学校完善人才培养战略和实现服务社会功能的重要窗口,担负着探索和开发继续教育办学形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引领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方向和进一步深化学校继续教育体制改革的重任。培训中心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精神,整合国内外高端师资,汇聚优秀企业高层管理者,合理依托政府资源,进行最大化的资源共享及项目合作,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开展中高端培训和国际教育合作,积极拓展干部培训和行业系统委托培养,同时开展国际国内职业能力及资格证书培训,开发各类适应性培训和承接政府、行业企业、园区建设等的规划、方案、技术指导等社会服务项目。近三年,学校累计开展各类非学历继续教育项目300余个,约46000人次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习提升,为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发展,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贡献了“成信”力量。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培训中心重庆分中心是按四星级酒店打造,集餐饮、住宿、会议、茶楼为一体的综合体培训中心,建筑面积1233平方米,停车位80个,酒店拥有94间精致客房,12个不同类型中餐包房及1个大型宴会厅,7个大小型高配会议室,专业服务与企业培训人才,学院培养精英等。精细的智能化控制,体贴的管家式服务,带给您宾至如归温润若家的感受。中心地处川渝北区空港工业园区核心地段。毗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悦来会展中心。据重庆机场五分钟车程,距重庆轻轨空港站五分钟路程,出入通达便捷,同时酒店拥有相互尊重、关爱、简单和乐观的优秀服务团队,是客人商务办公和旅游休闲的最佳选择。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云南自然灾害防御技术研发与培训中心位于四季如春的春城昆明,由自然灾害研发中心、人工影响天气重点实验室、自然灾害防御技术成果转化和应用中心(中试基地)、人才培训中心和综合办公室组成,目前有专兼职人员和日常行政管理人员30人。在云南省气象局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共同支持下,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云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云南区域特色需求和研发中心在自然灾害防御领域的科创优势,云南研发中心编制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云南自然灾害防御技术研发中心发展规划》,作为研发中心灾害防御技术研发未来几年发展的战略蓝图。业务范围包括:建成研究特色明显、研究队伍精干、运行管理高效的现代新型研发机构,开展自然灾害智能检测,形成机理,预报预警和风险管理信息化关键技术研究,高影响天气监测预报理论、人工影响天气关键技术、人工智能气象应用核心技术工攻关和重大应用技术研发、成果推广及产业化应用、人才培养培训和科学普及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