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院长周鑫为教工党支部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
发表时间:2023-04-2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4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鑫同志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题目为:学习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感悟。

周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第二十三讲“勇于自我革命,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指出应正确把握改革大局,自觉服从改革大局、服务改革大局,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坚定改革定力,增强改革勇气,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党课过程中,还结合学院目前正在开展的内部改革和外部业务拓展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点明了改革工作重点和要点。

周鑫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应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扭住关键,精准发力,盯着抓,反复抓,直到抓出成效,希望党员同志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同志团结一心,携手共进,紧抓学院改革,努力为继续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现场

上一篇: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学院党委书记易平为教工党支部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