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圆满完成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3.1次全国统考组考工作
发表时间:2023-04-17 点击量:

4月16日,由我校组织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3.1次全国统考工作顺利结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自学考试考点建设工作,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全保密及考务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23〕29号)文件和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学校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将考试的各项考务准备工作做细做足,确保组考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组考工作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担任主考,继续教育学院、学校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后勤基建处、信息中心、工程实践中心、校团委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学校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9600人次的考试组织工作。

考试期间,成都市教育考试院巡考组巡视了我校考点,重点检查了考点考务工作,专门到视频巡视办公室查看了普通考场及备用考场考试情况。巡考组认为我校考点考务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组考方案完备,对我校组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考点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篇: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