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
发表时间:2023-04-20 点击量:

2022年5月,党中央作出编辑出版《习近平著作选读》的重大决定。《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4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一)学习。本次读书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鑫领学,学院党委书记易平,副院长狄堃,党委委员李海林、吕礼、王韶鸿参加了学习。

学习现场

周鑫选了六篇文章和大家一起学习,《改革开放永无止境》、《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动员令》、《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守纪律,讲规矩》、《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4月19日下午,周鑫主持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二)。

学习现场

周鑫选了六篇文章和大家一起学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周鑫指出,这是一次静心读书、潜心思考的理论实践课,大家除了集中学习,还要用其他时间自学,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作为“案头书”,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动力。真正学有所悟、悟有所得,努力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