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3-04-20 点击量:

4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周鑫主持。

会上,周鑫围绕“平稳有序、重点突破”的原则,提出了2023年学院的整体发展规划,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院内部管理,做好科室人员结构调整,落实“定责定岗定员”,规范人员管理,建立健全用人机制和管理规范。二是落实业务体系规范性建设,通过制度废改立、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措施,持续优化继续教育学院办学体系、管理体系。三是加快推进业务发展,按照学院党政总体部署和要求,全力推进学院专项工作、重点工作的实施,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四是坚守廉洁底线,要求全体职工时刻谨记廉洁自律,坚决管好自己和“身边人”,保证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党委书记易平强调,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改革进程中,面临困难和风险,也有机遇和前景,大家要共同努力,闯出继教人的发展之路。他提出,一要讲政治,应以平常心、正常态看待岗位调整的工作安排,在“职责清晰、流程清晰、范围清晰”的情况下积极承担起工作职责;二要尽快到位,做到职责到位和工作状态到位,落实岗位职责、全力投入工作。三要勇于担责、真抓实干,避免“等靠要”思想,勇于主动领责、主动担当;四要知规矩,讲纪律,提高防范意识,增强底线意识,力争本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在规范中求发展,在稳定中求突破。

会上,副院长邹靳和狄堃还就相关业务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院职工大会


上一篇: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

下一篇: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