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计财处通知:关于2014年短期培训收费标准备案申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5-12 点击量:

各部门:

根据《四川省短期培训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通知(川价发〔2006〕223号)的精神,我校2014年短期培训班收费一律按照"统一政策、分级管理、社会平均成本、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原则管理。按照规定,我校所有短期培训班收费标准实行备案制,请各单位合理预测本年度拟举办的培训项目,填写《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短期培训班收费标准备案申报表》(附件一)、《培训项目成本测算表》(附件二),同时准备培训项目的立项文件、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等,将电子版表格和纸质表格表报计划财务处,计划财务处汇总后报四川省教育厅和四川省发改委进行备案。备案结果下达后,计划财务处将备案情况反馈给短期培训班申报单位。

各部门上报计划财务处时间:2014年4月30日截止

联系人:万国超 联系电话:028-85966188

邮箱地址:wgc@cuit.edu.cn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上一篇:银行柜员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篇: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培训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