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银行柜员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表时间:2015-12-16 点击量:

为满足银行系统对新入职柜员工作人员的要求,应四川优和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要求,来自全省的36名学员将在我校航空港校区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12月15日,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航空港校区1504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艺虹代表学院作了讲话,培训班班主任吕礼老师参加了开学典礼。

                               培训现场

张艺虹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希望每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根据学习安排,学员们将系统地学习商业银行业务,法律法规和职业操守,管理学基础及基本营销理念,职业生涯管理及团队,职业形象与服务礼仪。

上一篇:第四期航空气象观测员岗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篇:转发计财处通知:关于2014年短期培训收费标准备案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