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暨规范发展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03-16 点击量:

3月16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暨规范发展研讨会在我校龙泉校区召开。来自省内外19家校外教学点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3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狄堃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鑫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期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规划,详细说明新时代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主要任务、发展要求。同时,他提出各教学站点应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深刻把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的形势、深入思考今后的发展路径、着力提升自身的内涵建设,主动适应改革发展新要求,共同携手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

狄堃就《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两份政策文件的适用范围、基本原则、改革要求等核心内容进行了解读,对我校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成人教育科科长伏洮先针对停止招生的教学点提出工作建议,认真履行联合办学协议,配合学校继续做好在籍学生的培养,全面落实教学环节,确保日常教学、学生管理、学习支持服务等方面工作正常开展。

会上,各教学站点负责人围绕规范招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可持续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分享了各自办学过程中积累的经验。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单位对学校办学优势的理解,明确了与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的共同发展方向。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开拓进取,狠抓落实,进一步抓好规范管理,把继续教育服务地方发展的文章写实写优,开好“十四五”发展新局,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上一篇:2023年3月民航气象服务岗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业务发展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