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关于校外教学站点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及2018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2-20 点击量:

各校外教学站点: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现将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及2018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加强期末教学组织及管理工作

1.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历(2017-2018学年)》安排,学生寒假时间为2018年1月17日-2018年2月24日。参照我校校历,各站点应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做好考试各环节工作(包括教师出题、试卷印刷、保管和交接、考试组织、阅卷、成绩登载等),并于开学后两周完成补考及成绩登载工作,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2.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认真做好考前动员、考试纪律教育及考试资格审查工作,防止考试舞弊和违纪行为的发生。

3.各校外教学站点期末考试安排请于2017年12月28日前报我院教务办公室。

二、重点工作环节

1. 2017年教学及教学管理资料归档

认真做好本学期各项教学及教学管理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下学期我院将组成教学督查工作小组对教学管理相关材料进行抽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

2.2017年工作总结

认真总结本学期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分析成功经验和不足,对不足之处要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在之后的教学管理中落实改进,并于2018年1月15日前将教学工作总结报我院教务办公室。

3. 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安排

制定具体工作计划,成立相应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小组、答辩委员会和答辩小组。毕业论文(设计)的时间一般为10-12周。2018年6月前提交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终稿、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记录及成绩评定册、答辩委员会组成情况说明、毕业论文(设计)基本情况统计表

4.做好2018届春季毕业生相关工作

请有2018年春季毕业生的站点按要求做好毕业生资格审核、资料报送、学生档案整理等相关工作,确保报送的各项电子数据、文档资料准确无误。

5.做好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及注册工作

新生报到缴费后,各校外教学站点应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宣传四川省教育厅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要向新生强调相关学籍管理规定和学籍有效期(以学籍注册时间开始计算,学制+2年),确保学生按时完成学业。

核对已录取新生学籍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专业、层次等),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完成新生注册工作。

6.做好2018年常规工作计划

2018年3月前将2018年春季学期课程安排表,教材使用表、学籍变更等相关材料报送我院教务办公室。

三、落实安全责任,确保站点稳定

各站点要科学安排,落实责任,认真排查并处理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要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化解学生中存在的矛盾和不稳定因素。

特此通知。

上一篇: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7级函授第二次面授通知

下一篇:2018年上半年省外学位英语考试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