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5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照相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3-06 点击量:

各校外教学点:

2025届毕业生电子注册照片信息采集工作于3月14日开始,为保障拍摄工作的严谨有序进行,各校外教学点应注意以下事项。

1.拍摄时间:3月14日上午9:00-12:00,拍摄地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继续教育学院108教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旁)。

2.拍摄费用:15元/人。

3.请各校外教学点在3月12日前将参加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学生名单(模板见附件1)发送到指定邮箱(cjyjwb@cuit.edu.cn)。拍摄过程中各教学点应至少派一名工作人员到场维持学生秩序,并做好学生安全工作,严禁喧闹,为保障拍摄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拍摄时应提前15分钟在拍摄地点集合。

4.为保障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与照片采集信息的准确性,本次学历电子注册照相采用学生本人学信网图像采集码(获取方式见附件2)提取学生的身份证信息。学生在照相时出示学信网图像采集码验证后进行照相。请提前下载并保存学信网图像采集码,否则无法参加学历电子注册照相。

5.凡因故不能按时参加拍摄的同学,请自行于毕业前3个月到新华社四川分社,查询补照安排,并进行补拍,学校将不做安排。(具体补拍地点届时将在新华网四川频道(www.sc.xinhuanet.com)图像信息采集栏目中通知)

6.未能参加电子注册照相的学生,学校无法开展毕业学历电子注册工作,学校无法发放毕业证,后果学生自负。

7.在省外实习的毕业生,可以到就近新华社拍摄,纸质照片邮寄给学生本人。学生于毕业前1个月将纸质照片上交到各教学点。

8.因所采集图像用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申请学位学生)制作及网上学历证书查询,请务必穿着正规的非蓝色上衣(避免与背景色蓝色冲突),且不要佩戴耳环、项链、头饰、反光眼镜等饰物。具体要求见附件3。

咨询电话:028-88452742(张老师)

附件:1.继续教育学院2025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表

      2.采集码获取途径

      3.图像采集注意事项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6日

上一篇:关于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部分新生录取通知书退回的公告

下一篇: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