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2-27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教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规范课程设置与教学组织实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遵循继续教育规律、适应在职学习特点,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及生源多样化特点,探索灵活多样的人才培养模式。

二、工作要求

1.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采用立项制,由各二级学院专业教师填写《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建设项目申请书》(见附件)进行立项申报。经继续教育学院审核通过,方可正式立项实施。

2.各课题组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性意见》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三、提交资料

1.专业调研分析报告

2.人才培养方案

3.教学大纲

4.人才培养方案论证表

四、工作开展时间

2024年3月1日-2024年6月30日


附件: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建设项目申请书(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2月26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5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照相的通知

下一篇: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成人高等教育) 2024级新生入学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