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成功召开2024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发展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11 点击量:

3月8日,学校2024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发展大会在航空港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易平、院长周鑫、副院长邹靳,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靳主持。

大会现场

易平在大会上致辞,对各合作单位的领导及相关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易平强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校外教学点要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工作举措,树牢底线思维,共同推动自学考试的高质量持续发展,并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未来发展提出希望。

易平致辞

邹靳围绕“坚持走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开创成信自考创新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学校2023年自学考试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加强助学质量管理,以开放、融合的姿态携手各校外教学点共同促进自考高质量发展。随后,邹靳宣读本次表彰优秀校外教学点10个、先进集体14个、先进个人37人并现场颁奖。

邹靳作工作报告

成都茂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主任郑娟、绵阳高新区时代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校长黄钦胤、成都市成华区新学仕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副校长龚正琦作交流发言,着重分享了校外教学点在自考生源组织和助学辅助工作中的经验。

颁奖现场

周鑫讲话

周鑫作总结性讲话。他强调,学校办学要坚持“办令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指导思想,学校将以政策为指引,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增进学校与校外教学点交流与沟通,加大力度,持续加强自考规范性建设,并进一步明确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发展方向。

研讨会现场

大会合影

发展大会结束后,学校从聚焦助学质量提升、招生规范落实、信息化平台优化、课程资源完善、校外教学点辅助能力增强等方面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

上一篇:龙腾启新程•聚力再扬帆-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暨继续教育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反诈路上,你我同行,共筑安全防线”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