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4-01-22 点击量:

1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周鑫主持,党委书记易平、副院长邹靳、狄堃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易平领学《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内容,系统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体系建立、历史沿革和深远意义,并结合典型案例强调了党风廉政教育引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树牢“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工作原则,严守底线,认真履责,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周鑫围绕2023年度学院内部管理、制度建设、业务发展、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成效及亮点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在各项业务上均取得了突破,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一系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缪力同心和坚守付出,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学院将继续坚持“平稳有序、健康发展”的总基调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奋楫笃行,为学院的发展谱写新篇章。

会议现场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反诈路上,你我同行,共筑安全防线”主题班会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