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4-01-19 点击量:

1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易平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同志在全省主题教育推进会暨落实“四下基层”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周鑫,副院长邹靳、狄堃,党委委员李海林、吕礼、王韶鸿参加了学习。

易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作出的重要批示,为深化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严防严治“新形象工程”、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供了根本遵循。“四下基层”体现了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责任担当,对于转变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破解工作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易平指出,要严格督促学院领导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事业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思想观念上绷紧杜绝“新形象工程”这根弦。同时抓深抓实理论学习,利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深入基层工作制度,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开展好本年度学院党委各项学习计划和工作安排。

学习现场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星河璀璨•且赴山海—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成人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学位授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