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3年秋开学典礼暨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14 点击量:

12月8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新生开学第一课”在我校航空港校区隆重举行,学校校外教学点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的147名我校自学考试考生和我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科科长梁波和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非学历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郑娟共同主持。

会议现场

梁波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72名获得“优秀学生”称号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寄语2023级新生,一是要规划好未来,树立清晰学习目标;二是要增强学习主动性,掌握有效学习方法;三是要统筹自考本科与专科阶段学习,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他鼓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在成信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未来的靓丽青春。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

优秀学员代表幸国霖对关心、支持自己成长的老师和家人表示感谢,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自学考试的心路历程,鼓励2023级新生将“自律、自信、自强”的自考的精神传承下去。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参观校史馆

合影留恋

上一篇:学校副校长吴锡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