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
发表时间:2017-10-18 点击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和职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院各支部在各教学点就近组织收看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是此次大会会议主题。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向大会作报告。全体党员从报告中体会到了我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同时,报告指出当前我党面临着两个重要时期:从现在起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从十九大到二十大,“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最后,综合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国发展条件,报告认为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可以分两个阶段两步走:第一个阶段,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阶段,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开幕会结束后,在座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充满希望和自信,坚信在党的带领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将会迎来壮丽新篇章!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贺盛瑜到继续教育学院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