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贺盛瑜到继续教育学院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发表时间:2016-05-27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精神,5月2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贺盛瑜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驰主持。

   

贺盛瑜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她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并对“学”与 “做”提出明确要求:学党章党规,要通读党章,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先进典型。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起来,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她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情况,根据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培训工作的新形势,按照问题导向,以发现问题、找准问题和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学院“走出去调研”的工作思路和学校目标管理任务。她号召每位党员要不断创新,勇于担当,全面推动学院工作发展新局面。

张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目前要着力解决学生党支部人员分散和变动大的问题。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