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报到方式及教学形式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08 点击量:

各联合办学单位、全体同学: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按照四川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工作要求,及省教育厅对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切实保障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和教职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继续教育学院研究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的报到方式及教学形式作出以下调整:

1.2020年3月1日学生现场报到注册调整为:学生不返校,采取网上报到注册。

2.教学形式调整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3月2日至4月30日,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均采用网络教学形式进行授课,教师在家或办公室进行课程录播或直播教学,学生不返校,直接在家进行“线上”学习和自主学习;

第二阶段,从5月4日学生返校,开展面授教学。如5月4日之前疫情仍未解除,网络授课及现场面授时间将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进行调整。

 

特此通知!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8日       

上一篇:转:关于2020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3次省考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