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183次省考巡考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18-01-17 点击量: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分成七个巡查小组于1210日至113日前往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经管旅游分校、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市武侯区必通培训学校、成都新运职业学校、成都艺术职业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核工业成都机电学校开展省考巡考和办学评估工作。检查组分别对巡查助学点的办学条件、组织管理、教育教学过程管理、省考考点硬件设施和考场组织、考试安排、考场纪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各教学点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期限。巡考期间,我院还与省考试院183次考试巡视小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省考试院对我校的考试组织、考场纪律、考试安排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巡考共计50余场次,在巡查中发现,我校各自考助学点均能严格按照省考试院和我校自考办的统一要求,认真组织考试;监考教师提前到岗,履行职责;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也有部分考点在硬件建设上与省考试院要求存在一定差距,在巡考中我校工作人员将存在差距一一指出,并请助学点尽快进行整改。我院还与助学点在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与各助学点就招生宣传的规范性达成了一致意见。114日下午,自考183次省考考试圆满结束。                                               

                                              四川工业科技职业学院考点              

                                                      成都艺术职业学院考点                       

                                           四川邮电职业学院考点(考前手机收取工作)                                   

   核工业成都机电学校

上一篇:校区搬迁通知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