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2019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程网上报考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03 点击量:

全体自考考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新生报名注册、省考课程网上报考和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19〕57号)”文件要求,现将2019年7月省考课程网上报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报时间

2019年6月11日9:00--6月14日 17:00,为期4天,学生在网上报考,逾期不补报。未进行网上报考缴费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

二、网报网址

https://zk.sceea.cn/

三、网上报名报考方法

1、考生登陆时登陆名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

2、登录成功后请考生激活,绑定自己的准考证号(必需),绑定成功后可查看考籍、自考报考、自考成绩查询、毕业申请等。

[1] [2] [3] 下一页

上一篇:关于2019年下半年转免考通告

下一篇: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受理2019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的通告